close

自湖南衛視《快樂男聲》比賽第九名出身、出道12年因外型斯文帥氣而活躍影視歌三棲的張遠,2019年回歸樂壇的重磅情歌單曲<落魄>唱出失戀男人內心糾結痛苦心聲以及放下後的成長與擔當;在大陸已經出過多張作品的他,相隔一年多再推出這首<落魄>新歌!張遠有別於以往的深情高音,改以輕聲吟唱的低沉嗓音詮釋,讓歌迷見識到他多變的唱腔,而這也是他這一年多持續上課精進自己唱功的成果;他表示:「以前比較注重技巧及完整度,這一次把自己歸零,當成一張白紙跟著老師去磨唱腔及調整,把舊有的自己拋棄掉,算是最突破的一次,連我自己聽都覺得不像自己。」<落魄>這首歌由鄭楠、呂易秋為張遠量身打造,講述的是談戀愛分手時人性的陰暗面,期盼藉由歌曲告訴大家分手後儘管再糾結、再不祝福對方,但要原諒自己,對自己寬容。而雙子座的張遠對於自己的感情觀則是處於永遠在變的狀態,他解釋:「我的感情觀都是從經歷去調整,你不可能完全明白,因為預測都是假的,只有你真切去相處用自己樣子的方式去愛,自己去試才會知道自己喜歡怎麼樣的狀態。」面對愛情,張遠自有一套哲理:「愛情是說不清楚、也不能看得太清楚,凡事看的太青,感情勢必早盡。」▼張遠相隔一年多再推出這首<落魄>新歌!(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新單曲<落魄>在講愛情分手的模樣,對照現實生活,張遠坦言前幾年在工作生活上也曾遇到落魄低潮期;他表示:「我有一段時間工作上找不到重心,事業上也是起起落落浮浮沉沉,沒看到起色,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工作,在家裡選擇不睡床上而睡在沙發上,而且還被我睡到凹陷!因為那時候覺得自己不配去睡大床,覺得自己太不好。」張遠還說:「雖然生活上沒有落魄到吃不起飯,但是精神層面每況愈下,自尊心心理打擊及摧殘。▼面對愛情,張遠自有一套哲理:「愛情是說不清楚、也不能看得太清楚,凡事看的太青,感情勢必早盡。」 (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我不想說自己多慘,但這個階段可能人人都有可能遇到,不過只要你是要讓自己向上的,想讓自己變得好的人,或是有上進心的人,都總會有過這樣的狀況,把心理調適好變能應付。」 張遠上節目宣傳單曲遇到自己的音樂啟蒙張信哲,絲毫不掩飾自己對偶像愛意的他除了感謝在張信哲身上學到「老二哲學」外,更對張信哲的每張專輯倒背如流、如數家珍,讓張信哲笑說:「記得比我還清楚!」張遠全新單曲<落魄>已經在8/19數位上架,最近勤跑宣傳的他,特別參與了《合唱吧300》的節目錄製,在節目上還讓他有機會與自己畢生的偶像張信哲同台獻唱,讓張遠開心不已!提到偶像張信哲,張遠形容就有如「愛如潮水、滔滔不絕」般興奮,從國中開始就聽張信哲歌曲的他,打趣說已經喜歡他22年,出道以來第一次有機會碰到還能同台合唱張信哲經典的串燒組曲,讓張遠難掩興奮之情,感覺就像碰到心愛的人一樣!原來張遠當初會喜歡音樂後來出道當歌手,正是受到張信哲的啟蒙;他表示:「在國中時一開始沒有接觸流行音樂,後來聽到阿哲哥的<愛就一個字>這首歌,我心中頓時一個想法:媽呀!這是甚麼歌,也太好聽了吧!後來上高中後,對於阿哲哥迷戀的程度有增無減,甚至到一種瘋狂的程度,我只要有時間就會把他出過的專輯拿出來聽,而且每張專輯名字寫出來、背下來,甚至精選輯、粵語歌曲都有去買!這也讓我後來去參加<快樂男聲>賽區決選及海選時,因為選唱了阿哲哥的<說謊>,讓我獲得特別多掌聲及認可,也得到賽區的亞軍!」張遠還說,「阿哲哥給我的鼓勵不光是音樂上的啟蒙,還有做人的學問!他對我影響最大的就是他的『老二哲學』,我不想做那個第一,但是我想做最好的之一,謝謝阿哲哥讓我知道,不用浮誇也能強大!」(封面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周杰倫爆賣26.8億豪宅!離譜裝潢曝光 本人怒了 嚇死人!宋慧喬離譜近照瘋傳 網驚:差超多 麻衣月生活費50萬是假的!愛紗洩真實狀況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chuai6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